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汽车起火司机竟不知 民警追赶30米灭火
2018-08-08 09:55:23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陈钰洁

  7月26日11时20分,在澧浦镇任宅前村口路过的民警驾驶警车追赶30米拦下起火的小型货车,冒着随时可能爆炸的危险将燃烧的货物从货车上搬离,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的发生。

  据孝顺派出所民警徐青峰描述,回所途中,他发现一辆载满货物的小型货车上冒烟并有火苗窜出,但是小型货车司机似乎没有发现情况,驾车继续行驶。

  见此情况,徐青峰急忙拉响警笛一路追赶,对该车辆进行拦截。随后,徐青峰拨打119并上前查看,发现最上边的货物已在燃烧,车右侧轮胎挡泥板处也开始燃烧,形势十分严峻。徐青峰当即帮助驾驶员王某将车上货物全部卸下,实施灭火。为等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徐青峰与王某兵分两路借灭火器,控制火势。

  据徐青峰推测,起火原因可能是天气炎热,气温较高,车上装的又是易燃物品,才导致此次事件的发生。据悉,此次险情共造成经济损失2至3万元。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