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两男子暴力对待公共自行车被拘留
2018-08-08 09:55:23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马姣 水婷

  7月25日早上8时51分,金东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接到报警:位于东关路口北的公共自行车点被人损坏。随后,东关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联合侦查,调取了现场监控。

  监控全程记录了当晚发生的一幕。7月25日零时50分,两名戴眼镜的男子出现在公共自行车站点,试图拉走锁住的自行车,拉不动后,多次用脚猛踹,而后再次大力扭拉,导致一辆自行车被扯成了两半。其中一名男子还将尿液喷洒至公共自行车上。2分多钟后,两名男子成功的踹出两辆自行车,骑车离去。

  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蹲守,于当天中午12时将两名下楼吃饭的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丁某,2002年1月出生,金东区多湖街道人,嫌疑人傅某,2001年4月出生,金东区东孝街道人。当晚,两人与朋友共4人,在东关菜市场一夜宵摊吃夜宵,其中丁某喝啤酒,傅某一个人喝了三瓶二锅头。结束后,醉意满满的两人来到东关路口北的公共自行车站点,上演一出酒后偷车的戏码。

  据办案民警透露,丁某和傅某是朋友,初中毕业后便待业在家,加上家长的疏于管教,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接受民警的询问时,两人觉得骑下公共自行车没什么,经过教育才意识到触犯了法律。办案民警说,因两人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将对两人处以行政拘留不执行的处罚。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