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锚定目标强担当 创新实干抓落实 争当清廉金东建设排头兵主力军
2018-08-10 09:12:3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8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金华市金东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中共金华市金东区纪委关于聚焦“六个抓牢”、深化“六大行动”,为推进清廉金东建设站岗护航的决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区上下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奋力续写“八八战略”金东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钟术清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和《决定》(审议稿)说明,并在会上与区纪委区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全会指出,刚刚闭幕的区委四届四次全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就“‘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重要决策,通过关于推进清廉金东建设的决定,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区各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负信任重托,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增强站岗护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金东新篇章。

  全会强调,要坚定正确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以及上级纪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推进清廉金东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清廉金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当清廉金东建设排头兵主力军。要狠抓善抓落实,以聚焦“六个抓牢”、深化“六大行动”为总载体和主抓手,着力在聚焦任务、压实责任、改革创新、重点突破、营造氛围、能力提升抓落实上有新突破,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加快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