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全区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跑出加速度 跑出满意度 跑出竞争力
2018-08-10 09:14: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8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全区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以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努力跑出加速度、跑出满意度、跑出竞争力,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军晖,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东区企业投资项目“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推进情况和“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改革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陈峰齐指出,虽然前期金东在“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当前全省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改革是“标准地+承诺制”改革的再深化、再出发,是加快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竞争力的有力举措。对照省、市要求和试点标准,金东还有一定距离,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以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努力跑出加速度、跑出满意度、跑出竞争力,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陈峰齐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深刻认识这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主动增强竞争意识、前列意识,做到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协同推进,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线人员用心抓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解放思想,创新理念。要认识到改革的方向和重点已经从被动转向主动、从“标准地”转向一般企业投资项目、从耗时长到最多100天、从事前审批转向事中事后监管,深入学习先进地区做法,结合金东实际,主动创新求变、勇于打破常规,变不可能为可能,变路径依赖为模式创新,变特事特办为工作常态,加强前期服务指导、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将改革向纵深推进。三是加强保障,完善机制。要加强组织保障,区级和部门层面都要成立相专项工作小组,强化工作落实,责任具体到人,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加强制度保障,建立健全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改革“1+7”政策体系,打造平台体系,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动工作简化、优化、标准化。要加强人员、经费保障,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确保改革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