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会慰问演出走进岭下工业园
2018-08-10 09:46:0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通讯员 胡也可

  8月6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扬帆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助力金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巡回演出在岭下镇举行。来自岭下工业园区内20余家企业的500余名职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当晚的演出以《扬帆新时代》开场,其后11个节目以热烈红火的气氛和展现的劳动精神收获了在场工人观众的掌声与共鸣。今年以来,岭下工业园区企业大力宣扬“劳动精神”,砥砺奋进,在制造业等领域迸发出新的发展活力。据介绍,园区今年1-6月实现工业产值8.8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其中新产品产值3.1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此次协办演出活动的伟顺小微企业创业园在今年5月挂牌开园,目前已吸引入驻5家企业。

  金东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慰问演出之后,区总工会还将开展体育比赛、技能比赛等活动,以此鼓舞工人继续发扬“劳动精神”,保持工作激情,让金东制造再创新成绩。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