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督查跟踪
2018-08-10 09:46:07来源: 今日金东 本栏目由区创建办协办

    7 月 18 日,区创建办对浙中建材市场存在的多处经营秩序和卫生环境乱象向有关职能部门进行集中交办。目前,对商家占道经营、乱堆物料等问题的整改,在商家主动配合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督促下成效明显;市场内和市场周边道路人行道上的停车秩序已有所改善,有待进一步整治。

    整改前,浙中建材市场外的建才路人行道上有车乱停现象。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于乱停放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教育劝导告知书》,巡查分队每日不定时进行违停车辆牌照取证处罚。目前,路边和人行道车乱停现象已明显减少。
整改前,浙中建材市场内商铺间的过道上有车乱停现象。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除采取张贴“告知书”和对违停车辆取证处罚等方式外,另科学施划了51个停车泊位。车乱停现象有所减少。
整改前,浙中建材市场内商铺间的楼梯上有杂物乱堆现象。整改后,市场卫生环境面貌有较大改善。
整改前,浙中建材市场内几家商铺旁边存在杂物占用公共车位现象,导致附近公共车位无法使用。在督促商家清理杂物后,市场清理出的车位缓解了市场内停车难问题。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