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中央调研组到金东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08-13 08:59:2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8月8日至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生态与环境经济研究室主任、研究员于法稳带队中央调研组,到金东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省农办社会发展处副处长方娉、市农办副主任郑俊杰、区委副书记孙建成等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东镇六角塘村、南下王村,岭下镇岭五村,澧浦镇山南村、蒲塘村,多湖街道厅上村等地,实地考察农村垃圾分类、环境整治、污水治理、乡风文明等多个方面,并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金东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环境治理全域化、村容镇貌品质化、城乡区域一体化,历经村庄整治、农村生活污水专项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三个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有了根本性改变,着力构建了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和美乡村建设新格局,让“美丽”成为了金东的金名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金东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领导重视、保障有力、机制健全、成效明显,并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聚合各方力量,在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