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关心桥驿站”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落户金东
2018-08-13 08:59:2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8月10日下午,“关心桥驿站”社区矫正服务项目正式落户金东。浙江省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会、区司法局、金华市悦欣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三方代表签订项目协议书,明确三方在开展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帮教帮扶方面的权利和义务,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关心桥驿站”是经省司法厅牵头,由省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会与基层司法行政机关共同创建的社区矫正专业性社会组织,旨在共同关爱问题青少年,长期性、常态化从事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帮教帮扶工作。

  “关心桥驿站”成立后,区司法局将把其纳入全区社区矫正工作,积极探索日常帮教帮扶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使“关心桥驿站”真正发挥在深化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帮教帮扶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通过总结推广建设经验,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社会知晓度,努力营造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悉,接下来,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将组织排摸符合“关心桥驿站”项目条件的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通过开展走访、谈心谈话、心理辅导、社会适应性帮扶等活动,帮助青少年社区服刑人员改变不良心理和行为,督促其遵纪守法,促使其早日成为守法公民。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