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市专项督查组来金东区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
2018-08-13 09:56:2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方建存

  8月2日至3日,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到金东区,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和“金东无欠薪”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金东区创建“金东无欠薪”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泉源社区安置房项目、江湾花园、中小河流治理增补项目Ⅱ、建金高速二期等4个在建工程项目。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电话核对、现场访谈等形式,对在建工程项目民工工资分账管理、按月支付、银行代发、实名制管理、支付担保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细致检查。从反馈情况看,4个在建工程项目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上推进力度较大,但细节上仍需进一步完善。

  督查组对“金东无欠薪”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发挥金东优势,查漏补缺,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力推进“金东无欠薪”建设,为“金华无欠薪”贡献金东力量。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