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 凝心聚力
区乡贤总会粤港澳分会在深圳成立
2018-08-15 09:04:5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8月11日下午,金华市金东区乡贤总会粤港澳分会(商会)和招商引才联络站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70多位金东乡贤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未来发展。区领导陈峰齐、张春阳、张文星、胡则鸣参加活动。

  大会举行了金东区乡贤总会粤港澳分会(商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会议,并选举产生会长张明、监事长徐创寅等29名理事会成员。随后,大会进行了金东区乡贤总会粤港澳分会(商会)和招商引才联络站授牌仪式,向相关人员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以“两会两站合一”的模式成立金东区乡贤总会粤港澳分会、商会、招商联络站、引才联络站,是团结凝聚全体粤港澳地区乡贤,推进金东区与粤港澳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联络联谊、凝心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粤港澳分会现已吸收会员77名,其中香港3名、澳门1名、深圳52名、广东省其他地区21名,这当中,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6名、党政军人员12名、工商界企业家23名、道德模范(先进典型)1名,从事行业遍布政府机关、教育领域、金融公司等,充分体现了乡贤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向金东区乡贤总会粤港澳分会(商会)、招商引才联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示范区,是经贸往来合作的重点,也是金东乡贤的汇聚之地。金东区乡贤总会粤港澳分会(商会)、招商引才联络站的成立,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凝聚金东籍在外乡贤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乡贤,为乡贤与家乡联系搭建起一座桥梁和纽带。他真诚地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把自身事业做大做强,并以“新时代金华精神”行天下,树立起在粤港澳金东人的良好形象,建设好在粤港澳金东人的共同家园。他希望大家关爱家乡,为金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协会的建设,为乡贤们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家的关怀,体会到家的温暖。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