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全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启动
2018-08-15 09:57: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8月14日上午,金东区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制定方案,部署安排金东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方案》明确8月1日至10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整治重点围绕三个方面:一是取缔无照无证的非法经营加油站(点)。对未获得安全监管、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许可,未持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只售柴油且闭杯闪点>60°C除外)、《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擅自销售成品油的加油站(点),一律予以取缔。二是取缔无照无证无牌的非法改装运输危险化学品的流动车辆。对未获得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许可,未持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许可证》《消防验收合格证》《道路运输证》,流动销售成品油和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的流动车辆,一律予以取缔。三是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油品的经营行为。对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油品的加油站(点)依法查处。

  金东区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成立区成品油市场规范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乡镇(街道)为本辖区的责任主体,整治工作由区委政法委和区经商局共同牵头,各相关职能部门依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工作领导小组将采取联合检查的方式对各地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查,并纳入对各单位的年度考核内容。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