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2018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2018-08-15 09:57:3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通讯员 程航

  8月7日,金东区2018年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班在金华市委党校开班,34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师职业素养、教师教学常规、教师专业成长、轻教育技术应用、课标与教材、教师心理健康等七个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在课程设置、内容定位、师资选配上“精加工”“订单式”,切合新教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作用。

  参加培训的新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安排及时,内容丰富、多样,实用性很强,为即将走上教师工作岗位的他们送来了“及时雨”。他们将不负金东教育的期望与重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走上新的征程。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