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少年黄飞鸿》来琐园拍戏
2018-08-15 09:57:3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镜头开拍前,小演员们坐在厅堂的石阶上,认真地对戏;在怀徳堂拍摄内场戏中,导游一直半蹲着耐心给小演员讲戏;深邃的石巷内,能见到少年“黄飞鸿”和小伙伴嬉戏的身影……8月11日,由杭州麦雅影视文化传媒、浙江魅族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旭禾文化传媒共同投资拍摄的网络电影《少年黄飞鸿》在澧浦镇琐园村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该片主要取景琐园,拍摄周期7天,预计2018年11月将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主流视频网站播出。

  《少年黄飞鸿》讲述的是一代武林宗师黄飞鸿少年时代的英雄事迹。为了更贴合剧中富有年代感的场景,在细节上力求真实还原,剧组选择了琐园村为主要取景地。琐园拥有金华地区保存最完好的明清建筑群之一,和剧中年代所处的环境非常吻合。“没有拥挤的人潮,这里环境清幽,每一条小巷,每一栋宅子,都可以感受到年代的气息。”这是该摄制组工作人员第一次来琐园时地评价。

  据了解,这是该摄制组第二次来琐园取景,第一次是去年9月份。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