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专家组来金东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8-15 10:21:4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潘逸

  8月11日,上海市静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嘉槟一行来金东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书记程天云陪同,区领导孙建成、龚经参加活动。

  专家组实地走访了多湖街道下渎口社区、博士街、金东菜场,东孝街道锦绣我家小区、江东庭院小区、火车南站,深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车站、社区,对卫生环境、公共秩序、社区服务和宣传氛围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详细指导。

  程天云对专家组来金东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真抓实干,创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氛围进一步形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也要看到创建工作仍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各街道及部门要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对标创建测评标准全面总结梳理、举一反三,一项一项找差距,一项一项抓落实,立行立改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程天云强调,创建工作已到了“迎考”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找准短板、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拿出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以不留退路、创则必成的决心,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年度测评“少失分,拿高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双十”行动查漏补缺,各街道、社区、小区要详细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以“一天都不能耽搁”的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逐一加以解决。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解读,让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创建目的、要求和标准,不断组织各类创建活动,掀起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要坚持“党建+创建”不动摇,区领导要以上率下做示范,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督导和支持力度,广大党员干部要沉到创建一线,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遗漏任何一个缺陷,真正为社区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