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在全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打赢整治攻坚战 确保实现满堂红
2018-08-17 08:54:2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8月15日上午,金东区在江东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期工作,交流心得体会,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强调,要按照“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要求,集中力量强攻坚,对标对表抓整治,确保今年全区所有乡镇通过省级验收,实现“满堂红”。

  区领导孙建成、何斌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南下王村、横店村、湖园村,实地查看了镇容镇貌、景观节点、集镇秩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区整治办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相关乡镇作交流发言,并签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责任状。陈峰齐充分肯定了前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突破口,也是打造风情小镇、建设美丽幸福金东的重要体现,按照“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集中力量强攻坚,对标对表抓整治,确保今年全区所有乡镇通过省级验收,实现“满堂红”。

  陈峰齐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提升理念。要立足乡村振兴战略,从全域旅游、打造大花园的角度出发,把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切入口,联动推进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方式转型,全面推动小城镇生产、生活和生态“三生”融合,提升小城镇的综合产业承载力。二是咬定目标,突出重点。要按照“一加强三整治”的要求,坚持拆字当头、先拆后整,提前谋划集中整治。要坚持破立结合、彰显特色,深入挖掘文化特色,加快项目推进,合理规划停车场、公共厕所、农贸市场,做好绿化、门头店招等工作。要坚持建管并举、重视长效,综合运用传统+科技手段,强化专业队伍建设,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管理,确保剩余乡镇11月份通过省级验收。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统筹。要完善责任体系,强化督查考核,统筹协调推进,营造共建共享的整治氛围,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