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施划交通“文明线”
2018-08-17 09:17: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通讯员 胡春燕

  8月10日上午11点,在光南路与大堰河街交叉口,工人们正冒着高温施划非机动车等待区。鲜亮的绿色区域,让非机动车横穿这个宽阔路口的起点位置一下子明晰起来。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这个路口施划标志标线,完成后,行人车辆出行将更加安全有序。

  记者了解到,从7月下旬开始,新区重点办对新城范围内多条道路进行了标志标线施划。目前,大堰河街、东兴路、金东村南侧20米规划路等3条新建道路已完成施划,光南路、政和街、艾青路等道路完成了重新施划。除此之外,新区重点办还在东兴路、滨河路、大堰河街、金东村南侧20米规划路等道路上施划机动车泊位400余个。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叉口、东兴路与永济街交叉口、赤松路与金园路交叉口等3个路口的信号灯装置已设置完成。

  据悉,下一步金瓯路、丹溪东路、大堰河街、宋濂路、康济街、存统路、赤松路等道路的标志标线施划工作将陆续开展。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