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酷暑赠凉茶 清凉入人心
2018-08-17 09:17: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盛琳虹 通讯员 韩秋月

  8月9日,在忙碌的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工作人员递到手边的一杯凉茶,驱散了办事群众心中的炎热。

  据了解,去年夏天,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始推出酷暑赠凉茶活动。凉茶用甘草、金银花等中药材熬制,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7月16日开始,行政服务中心便配备好中药材,每天一大早,由专人按比例熬制,无一天间断。

  据悉,除了清热解暑的凉茶,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大厅导服台还常备便民急救药箱,其中有藿香正气液、创可贴、酒精、棉棒、风油精等常用防暑和急救药品,供群众免费取用。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