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8000元钢材被追回损失企业送锦旗致谢
2018-09-03 10:07:0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8月16日上午,多湖派出所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其中一人手里拿着锦旗,激动地对多湖派出所民警们说:“感谢你们在炎炎夏日帮我们追回钢材,不然我们的工程进度恐怕要拖延上一段时间了。”

  前来送锦旗的两人分别是金华建设工程公司项目负责人赵跃洪及施工队队长方金华。据了解,该公司正在进行环城东路南延工程项目,平时用完定型钢模板都是将其堆放在施工地点附近,以便第二天使用,可偏偏有人看中了这堆钢模板,将其连夜偷走。

  6月28日早上8点多,方金华来到施工现场按照惯例对工地上的工具进行查看,发现200多根定型钢模板中竟有90%以上都不翼而飞。张金华赶忙向公司及工人们询问情况,但都未问出个所以然,赶忙向派出所报案。

  接到警情后,多湖派出所民警立马根据报案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采取行动,一队前往事发地点对现场施工队员及附近居民进行询问,并对沿街的监控进行查看,另一队则运用治安监控对街道进行实时监查。经过细致的排查之后,办案民警发现有两组人在不同的时间出现在了案发地点附近,经过体貌特征分析后,将其初步判定为嫌疑人。待进一步确定情况,办案民警确定偷盗钢模板的是收废品从业人员,迅速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进行拘留。价值8000余元的定型钢模板才得以追回。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