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以新时代金华精神为指引坚决打赢“九场硬战”
2018-09-05 08:48:2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9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激发更加昂扬的拼劲,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坚决打赢“九场硬战”,加快金东高质量发展,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区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峰齐指出,在7月底召开的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上,市委对九场硬战作了部署,并通过了《中共金华市委关于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决定》。上周,又专门召开“九场硬战”誓师大会暨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体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全面展开,也意味着“九场硬战”全面打响,这为金华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重点,也为金东下步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陈峰齐强调,一是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要把握“九场硬战”是续写“八八战略”金华新篇章的工作战略体系,把握市委落实“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总要求的决策部署,把握“九场硬战”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与时俱进地审视我们工作的目标取向、理念思路、部署举措,逐项进行研究,一条一条抓好落实。二是注重结合,认真贯彻。要把贯彻“九场硬战”部署与加快美丽幸福金东建设,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相结合,与挖掘和发挥好金东发展的新优势相结合,与“大调研”和“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等活动相结合,以更加实实在在有针对性的举措贯彻好、部署好、落实好。三是立足当前,抓好落实。要明确责任分工,根据各指挥部的职责对下步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及时做好对上沟通对接,推进工作落实,争取各线每年抓一件或几件突破性的事情,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四是要以新时代金华精神为指引,立足“三个结合”,围绕“五个内容”,做到“五个对照”,注重“五个融入”,开展“五项活动”,全面营造拼争抢创的浓厚氛围,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行动大担当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针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陈峰齐指出,要坚持项目抓手、问题导向,对标作战、聚力攻坚,努力实现“全年红”目标。他强调,要抓住关键推进项目,重点抓好工业园区“二次开发”、江东区块空间拓展、10个小微企业园建设等工业平台项目,突破东湄-潭头-潭头滩区块以及楼店区块拆迁、浙中公铁水联运港二期政策处理等新城区平台项目,提升曹宅盆景博览园、金华花卉生态示范园、源东花花世界等农业平台项目,加快万亩田园综合体、建金高速曹宅互通等其他重点项目,落实好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保障。要集中开展“招商引资攻坚月”活动,围绕金东乡贤大会期间集中签约100个亿元以上投资项目的目标,强化全员招商、全产业招商,加快拓展一批项目信息,签约一批在谈项目,落地一批签约项目,为加快赶超发展提供支撑。

  会上还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贤大会筹备、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