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9月8日头版】金东年内有望实现城乡一体化供水
2018-09-10 16:58:43来源: 金华日报 金东新闻网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金秀珍

金东年内有望实现城乡一体化供

       这两天,在金东区澧浦镇长庚片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每天都有10多名施工人员顶着烈日抓紧作业。现场负责人吴志能介绍,目前工程已安装管道近2000米,开挖路面2700多米,力争在3个月内全线完工。该工程是今年金东实施的三个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之一,投资额超600万元,工程建成以后,沿线12个村5000多人将喝上放心安全的市区管网水。

       今年,金东区将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列为十大民生项目之一,投资1100多万元实施城市管网延伸工程,受益人口1.25万人。除澧浦镇长庚片外,全年还计划完成岭下镇石桥片、源东乡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建设。等到今年这3个工程完工后,除了少数几个地势高的村子,金东区97%以上村子超30万人口都能用上沙畈水,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