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四经普”工作进入实战阶段
2018-09-12 09:47:0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9月10日,金东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这标志着全区“四经普”工作进入实战阶段。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做好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领导重视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明确工作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做到两天一汇总,一周一通报;要依法清查,以数据质量为中心,确保单位清查工作全面完成。

  根据“四经普”清查的实施步骤,9月初,开展“地毯式”上门清查;10月中旬,县级完成审核验收;10月31日,市级完成审核验收;11月10日,省级完成审核验收。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区经普办工作人员围绕普查单位划分规定、清查表填报要求、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单位清查口袋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并对移动终端清查数据采集软件的使用进行了全面培训和互动交流,增强了普查员和指导员的运用技能。会上,参会人员还接受了单位清查业务测验。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