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消防安全专栏
金东消防2018年8月简报
2018-09-12 10:16:18来源:

  8月1日金东消防隆重举行庆“八一”升国旗仪式

  为纪念建军91周年,8月1日,金东消防大队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大队全体官兵参加。

  上午8时40分,金东消防大队全体官兵整装列队,庄严肃立。随着中队长一声令下,三名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步入升旗仪式现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场的每一名官兵向庄严的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礼。最后,中队长激励全体官兵不忘初心,鼓足干劲,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作风继续履行使命。作者:金灿灿

  8月2日金东大队联合区住建局深入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打赢消防三年翻身仗,深入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8月2日,金东大队联合区住建局对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先后对金东区四季荣域、保集外滩、步阳华府等高层建筑开展检查,重点对辖区内消防通道是否堵塞,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整好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以及是否安装电瓶车集中充电桩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就强化日常消防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作者:林梦兰

  8月3日金东区孝顺镇召开消安委会议部署近期消防重点工作

  8月3日,金东区孝顺镇召开消安委会议部署近期消防重点工作,孝顺镇傅忠明副书记,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派出所刘中魁副所长以及消防工作站、安监、行政执法、供电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傅忠明副书记对近期孝顺镇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陈勋大队长以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以及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宣贯,并结合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对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履行好消防安全职责、抓好本单位消防工作落实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陈勋大队长一行还对孝顺镇部分企业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作者:金灿灿

  8月4日金东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电动车产品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车生产、销售、维修领域的源头管控,8月4日上午,金东大队联合安监、派出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电动车产品专项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主要深入辖区各电动车销售市场,主要对其电动车产品是否有检测报告、质量合格证明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各电动车销售商铺的流通销售、储存方式和维修改装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电动车销售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深入持久地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作者:金灿灿

  8月5日金东大队联合教育局赴辖区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三年安全翻身仗,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8月5日,金东大队联合教育局赴辖区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先后到启慧幼儿园、东关社区幼儿园进行检查,就重点实地检查了场所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责令存在问题的单位负责人尽快整改,消除隐患。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火灾逃生演练,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作者:林梦兰

  8月6日金东区鞋塘办事处召开2018年下半年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

  8月6日,金东区鞋塘办事处召开2018年下半年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鞋塘办事处余孝斌副主任,金东大队、派出所、安监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消防工作站人员、办事处辖区西南、集镇区块规上企业、供地企业、小升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东大队参谋分析了办事处上半年消防工作形势,强调企业要继续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加大对电气火灾的排查力度,加强员工的消防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火灾早救自救能力。余孝斌副主任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要树立严重的安全隐患就是安全事故的理念,同时强调各单位要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监管力度,打赢办事处三年消防翻身仗。作者:林梦兰

  8月7日金东大队联合宣传大使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月3日-7日,金东大队联合辖区宣传大使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人员分别深入辖区企业及沿街电动自行车销售店、维修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电动车宣传海报等方式,让企业员工及店面老板、顾客直观得了解到电动自行车的注意事项及危害。同时宣传人员叮嘱单位严禁出现店面内住人、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等现象。作者:陈振杰

  8月8日金东大队组织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维修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中约谈

  为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领域的消防安全,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发生, 8月8日下午,金东大队组织辖区规模较大的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维修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约谈。

  期间,大队参谋以近期发生的电动自行车火灾案例为切入点,分析辖区电动自行车火灾形势特点,强调此次约谈以及履行好消防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性,叮嘱与会人员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严格生产渠道,规范销售途径,加强维修管理,同时加强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做好顾客的消防安全提醒工作,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纠、责任自负,确保辖区电动自行车无火灾事故发生。作者:金灿灿

  8月9日金东大队赴新安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安全检查

  为全力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配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8月9日,金东大队参谋走访新安村调研指导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建设工作。

  期间,大队参谋对新安村已完工的智能充电桩站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双方就智能充电桩运作方式、安装标准、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在交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大队参谋要求尽快改正。

  下一步,金东大队将立足辖区实际,积极谋划、不等不靠,全力推进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工作,确保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作者:林梦兰

  8月10日金东大队深入辖区微型消防站开展检查指导

  为进一步推进三年翻身仗工作,有效提升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水平,8月10日,金东大队深入辖区微型消防站开展检查指导工作,重点了解微型消防站人员在岗在位以及站内消防设施、器材装备的配置等情况,并对值班备勤、管理训练以及接警出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作者:陈振杰

  8月11日金东区组织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为传达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辖区成品油市场管理,8月11日上午,金东区组织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金东区张向明副区长出席会议,区法制办、安监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以及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中石化、中石油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经商局潘钢刚局长传达了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安、交通、市场监管、傅村镇分别作了专项整治行动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向明副区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绷紧安全弦,用铁的手腕整治隐患,全面提升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火灾形势稳定。作者:陈振杰

  8月12日金东区副区长郑竟成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为全面推进消防三年翻身仗工作,8月12日,金东区副区长郑竟成带队深入江东镇、澧浦镇、塘雅镇开展蹲点调研,并对部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区府办、安监局、经商局、金东大队以及江东镇、澧浦镇、塘雅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郑竟成副区长一行先后走访了金中控股有限公司、金华市凯诚工艺有限公司、金华创意塑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了企业消火栓、灭火器和消防通道等设施,并认真查阅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台账。

  检查结束后,郑竟成副区长强调要全面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协调配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者:金灿灿

  8月13日金东区组织召开“枫桥经验”六大工程部署会

  为总结提升推广时代枫桥经验,部署落实全科网格规范提升等六大工程,推进“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工作,8月13日下午,金东区组织召开“枫桥经验”六大工程部署会。区委政法委委员、区综治办主任王显之出席会议,区府办、司法局、金东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综治办、区司法局等部门部署了全科网格规范提升等“枫桥经验”六大工程,王显之主任强调要围绕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为目标,以推动重大项目和专项工作落实为抓手,以集中攻坚重点难点问题为着力点,全力抓好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实。作者:林梦兰

  8月14日金东大队开展消防安全集中约谈会议

  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8月14日,金东大队组织金东区不放心单位、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商业综合体等主要负责人召开消防安全集中约谈会议。

  会上,金东大队参谋首先对辖区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形势进行通报,并结合《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标准》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火灾的危害性,积极组织开展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掌握单位具体位置、建筑基本情况、突出问题以及消防安全责任人等底数。作者:林梦兰

  8月15日金东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电气线路检查

  为切实打赢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8月15日,金东大队联合安监、住建、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开展电气线路大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辖区出租房的消防设施、配电设施、电气线路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能改正的当场改正,不能立即改正的,责令限期改正,同时嘱咐业主及租户注意用火用电,电线不要私拉乱接,电动车充电务必正规化,严防因短路、过负荷等因素造成火灾事故。

  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出租房房东及租户的安全意识,有效降低了电气火灾风险和事故,为做好三年翻身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金灿灿

  8月16日金东大队开展出租房错时检查行动

  为切实加强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出租房的火灾隐患排查力度,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8月16日,金东大队参谋对曹宅出租房开展夜查行动,此次重点检查各个出租房防火间距、消防通道及建筑内部防火分隔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内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上锁,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电动自行车是否集中在充电桩充电、房屋出租人、转租人和承租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是否明确落实;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私自拉接临时线路等问题。检查的同时大队参谋嘱咐业主、租户要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确保辖区内出租房的安全,全力为辖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消防环境。作者:林梦兰

  8月17日金东大队赴区创建办对接消防安全工作

  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8月17日下午,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赴区创建办与文明创建办公室章志忠主任对接近期的消防工作,并重点就如何从消防口子上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18日金东大队赴区城管办对接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安全工作

  为全力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全力配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8月18日,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赴区城管办与王中伟主任对接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消防问题。

  交流中,陈勋大队长着重强调老旧小区提档升级和加快智能充电桩建设,并就如何解决老旧小区消防配套设施设备较差、小区改造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等问题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沟通。作者:陈振杰

  8月19日厉害了!我的金东消防——金华电视台联手金东消防大队拍摄《奔跑吧少年》

  “无所畏惧的去追梦,汗水书写这份光荣……你说我是你的超级英雄”,随着某地方卫视一档叫做《奔跑吧,兄弟》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播出,一首《超级英雄》歌曲红遍大江南北。8月19日,金华广播电视总台第六季《奔跑吧少年》在金东消防大队拉开序幕,见证了消防大家庭中的一群“超级英雄”。

  一、消防究竟是什么?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7点30分,在金东消防大队曹伊璐指导员的口令下,红黄蓝绿四个小分队少年肃然安静,正式进入参赛状态。“各位奔跑吧少年,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金华消防支队金东消防大队,我是中队指导员曹伊璐,今天担任你们的教学教官,消防部队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一个序列,同时也是公安机关的一个警种……”指导员慷慨激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消防部队的历史、性质及重要性。显然,场下的队员们一脸懵懂,有人在窃窃私语讨论着兵哥哥们那坚挺刚毅的身姿,还有人在四处环顾着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消防部队,就在大家以为这只是个小活动,一身散漫,站没站像的时候,指导员停止了讲话。“谁让你们在队列中说话的?全体都有,原地俯卧撑20个,开始!”一张严肃的面孔瞬间让队员们陷入了紧张。没有纪律,不成方圆,首先队员们受教了第一课“什么叫纪律”。

  二、消防的艰辛与威武是怎样练成的?

  初出茅庐,队员们品尝到了军营的苦涩和部队的艰辛,纪律的严肃性也加深了他们对消防部队的理解。在指导员的指挥下,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车库出车点,“叮铃铃”一声,警报响了起来,在场队员们震惊一刹,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一群可爱的消防官兵火速下楼,有条不紊批上橙色战衣,带上头盔,陆续蹬上消防战车。队员们观望着警车一辆接着一辆驶出营区。

  “消防车的装备器材就是我们战斗的伙伴,下面由我们消防中队的班长给大家展示消防装备器材”。又一个声如洪钟的声音,这是金东消防吴晶晶中队长的声音。班长认真为队员们介绍着消防装备器材,队员们个个目瞪口呆,深怕错过某个瞬间。“当火灾发生的时候,我们的消防战士是用生命去挽救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当然,这和我们每天专业艰苦地训练是分不开的。接下来,大家就来体验体验部队的训练是怎样的”。

  10点30分,队列训练的展开将此次节目推向了高潮。“吃不消了,干嘛叫我们来训练啊,这么热,晒死我了。”“哎,既然来到消防了,我们总得有心里准备,想成为金华少年的榜样,我们就要有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别喊了。”烈日当头,队员们怀揣着不同的心情,有的嘴唇发白,已跌倒在地,有的咬紧牙关,继续坚持,一幕幕惊心动魄,震撼了在场所有官兵。训练艰辛又有趣,“起步….走!”班长铿锵有力的口令一下,队员们有的出左手,有的出右手,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有的同手同脚。班长们嘴角一扬,细心教导。终于,队员们逐渐掌握了门道,略显笨拙却整齐地完成了队列训练。一副军民训练的画面渲染了整个金东消防大队。

  三、消防教你如何战胜火情。

  金东孝顺科普教育体验馆是今天比赛的最后一站,孝顺科普教育体验馆被首批评为省级培训教育基地,这里从开放以来,迎来了将近2000家单位及10000余人学习消防“防火术”。消防体验馆培训员、组织队员们进行灭火器使用比赛及结绳自救比赛,此项比赛深受队员们的喜爱,“滴滴……”一声号令,比赛刺激又紧张,看到队员们认真执着的神情,一个个手忙脚乱,拔开灭火器插销,左手托底部,右手握手柄,对着火种,按下手柄,将火势浇灭的那一刻,队员们惊奇地跳跃了起来,紧张快速地比赛结束了,成绩出人意料,教导员点了点头,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比赛全程扣人心弦。“终于结束了,虽然有点累,但我们来体验了与众不同的生活,学到了好多东西,兵哥哥们的勇往直前,消防灭火防火常识,太棒了!”队员们累并快乐着。

  金东消防是金东区人民的保护伞,在火灾防控、抢险救援时始终跑在最前线。近年来,大队接连荣获“2017年12月全区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基层建设先进中队”等省、市、区级荣誉,也有2018年金华高成安防赠送的“真情为民抢险救危”的锦旗,同时也涌现出一大批包括“浙江好人”蒋源源在内的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者:金灿灿

  8月20日金东区朱茂丹副区长率队调研辖区消防安全工作

  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 8月20日,金东区朱茂丹副区长率区教育局、文体局、金东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期间,朱茂丹副区长一行先后深入曹宅幼儿园、潘三村善庆堂、潘村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了解各地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作者:林梦兰

  8月21日金东大队开展消防安全集中约谈会议

  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8月21日,金东大队组织金东区不放心单位、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商业综合体等主要负责人召开消防安全集中约谈会议。

  会上,金东大队参谋首先对辖区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形势进行通报,并结合《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标准》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火灾的危害性,积极组织开展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掌握单位具体位置、建筑基本情况、突出问题以及消防安全责任人等底数。作者:陈振杰

  8月22日金东大队开展居住出租房突击检查行动

  为切实加强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8月22日,金东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出租房集中区域开展消防安全突击夜查。

  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出租房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四小件”是否配备齐全,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电瓶车是否按规定集中停放,电线有无私拉乱接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叮嘱出租房房东和租户要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定期开展自查自纠,从源头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作者:金灿灿

  8月23日金东大队组织文职人员召开会议

  8月23日晚,在观看支队组织的警示教育片后,金东大队集合全体文职人员召开网络赌博整治和资金借贷排摸动员部署会,陈勋大队长出席会议。

  会上,陈勋大队长对文职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讲评,对表现好的同志进行表扬,并就下步工作中环境卫生、工作秩序、工作纪律等问题进行强调,重点对工作中杜绝贪污受贿、透露审批人信息等情况进行再部署。作者:林梦兰

  8月24日金东大队约谈广润瀚城小区物业负责人

  为切实做好辖区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保障住宅小区消防安全,8月24日,金东大队与广润瀚城小区物业负责人对小区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约谈。

  期间,大队参谋通报了小区目前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隐患,并分析了各类消防隐患存在的主客观原因及小区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隐患整改方案及整改时限,明确了隐患整改责任主体、人员、时限,建立了责任清单。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物业负责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定期组织小区业主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各类人员达到“一懂三会”。作者:陈振杰

  8月25日金东中队召开“8.6”金东区江东镇横店村水域救援战评会

  为切实提高官兵在救援现场的实战能力,查找救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全体官兵的整体作战水平。8月25日上午,金东中队召开“8.6”金东区江东镇横店村水域救援战评会。

  在战评会上,首先由中队干部根据此次抢险救援做一个系统全面的介绍,还原了当时现场情景,同时详细介绍了此次抢险救援的基本情况和处置过程,分析救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着重分析了人员分工、个人安全防护意识、车辆人员调派情况等方面。随后,战斗班长、通讯员、参与救援人员相继发言,针对此次救援交流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此次救援秉持着“救人第一、科学施救”的原则,娴熟的使用冲锋舟及其他器材,以最快最安全的方式救出被困江中的4人及被困漩涡内的1人,受到了群众的赞扬,在消防部队改革转隶的特殊期间,取得了极好的正面宣传效果,充分展示了金华消防部队打造铁军、攻坚克难、维护民生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战评会的召开,不仅巩固加强了官兵在处置抢险救援时的经验,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救援意识,为今后的抢险救援任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训。作者:林梦兰

  8月26日金东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电气火灾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为切实打赢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全面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8月26日,金东大队联合电力、派出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电气火灾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期间,检查人员对金东辖区重点单位、出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电气线路隐患排查摸底,重点检查各场所电气线路和设备是否老化损坏,是否存在电气私拉乱接等现象,有无制定电气防火相关制度,配电室、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电气安全,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更换老旧线路,确保安全、稳定。作者:金灿灿

  8月27日金东大队主官深入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为切实提升消防窗口服务效能,8月27日,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深入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全力以赴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档、升级。

  期间,陈勋大队长与行政服务中心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大队目前窗口建设、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扎实推进“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免填表”,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繁、办事慢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作者:陈振杰

  8月28日金东区农家乐走进孝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为加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家乐区域的火灾事故,8月28日上午,金东区农家乐走进孝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参加消防安全培训,金义都市新区社会事业局、金华山农办、金东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各乡镇分管领导,农家乐经营业主、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金东大队参谋以农家乐场所火灾案例为切入点,从常见的火灾隐患、消防设施的排查使用、如何逃生等方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后,在教员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孝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进一步了解消防部队的历史文化,体验了结绳法现场操作、疏散安全逃生、灭火器使用、心肺复苏等项目。

  下一步,金东大队将继续发挥孝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的优势,积极开展消防培训教育,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作者:林梦兰

  8月29日金东大队赴民政局协调居家养老中心消防安全工作

  为加快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进一步完善老年人居住地的消防安全,8月29日,金东大队陈勋大队长赴民政局与邵理能局长、胡金龙副局长协调居家养老中心消防安全工作问题。作者:林梦兰

  8月30日金东大队组织开展赌博危害和投资理财风险宣讲

  8月30日下午,金东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赌博危害和投资理财风险宣讲。

  中队指导员通过讲述身边的例子,深刻剖析了网络赌博的危害,同时对如何正确对待投资理财进行了讲解分析。最后,组织官兵认真学习了《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党纪条规有关赌博、投资理财等规定。

  通过学习宣讲,帮助官兵增强了法纪意识和敬畏之心,自觉远离网络赌博危害,克服赚大钱、赚快钱的侥幸心理。作者:戈佳飞

  8月31日金东大队召开翻身仗行动7号指令部署会

  为吸取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严控辖区火灾隐患,8月31日上午,金东大队组织全体干部召开翻身仗行动7号指令部署会。

  会上,陈勋大队长就“8?25”哈尔滨温泉酒店火灾事故的有关情况进行宣读,并结合7号指令的要求,对下步开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队执法人员积极针对宾馆、饭店、大型综合体、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和统一夜查,同时发动公安派出所、基层网格员参与行动,确保隐患排查全方位。作者:金灿灿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