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省整治办来金东区调研“线乱拉”治理工作
2018-09-14 09:05:0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9月11日,省整治办“线乱拉”治理组副组长方炜带队,来金东区调研“线乱拉”治理长效机制建立开展情况。市整治办常务副主任朱立工,副区长何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澧浦镇关于“线乱拉”治理长效机制以及智慧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澧浦集镇“线乱拉”治理实效,并与澧浦、曹宅、江东相关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

  今年2月,澧浦顺利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线乱拉”专项治理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大半年的行动,全镇“线乱拉”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杜绝了“空中蜘蛛网”。此后,澧浦作为市级试点探索建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形成了值得借鉴和推广的经验。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金东区“线乱拉”治理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乡镇和五大运营商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小城镇“线乱拉”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开展治理工作,全面改善和提升小城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质量;要开展区域内城镇地下管线普查工作,优化完善城镇管线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基本实现城镇管网数据信息全覆盖,并统筹协调管线信息数据共建共享,对管线信息系统实施动态管理;要建立“线乱拉”长效管理机制,制定相关办法和管理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巩固治理成果,规范后续线缆施工,积极有效杜绝“线乱拉”现象回潮。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