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组工干部开展全国、全省组工会议精神专题测试
2018-09-14 09:05:0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党的建设质量问题包括哪几方面?”“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什么?”……9月10日晚,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4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测试。

  据了解,此次测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刚结束不久的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内容展开,测试内容针对性强,覆盖面广,采取闭卷答题方式,并提前一周下发了复习要点。“前期,全区组工干部以务虚会的形式专门组织了会议精神学习交流,这次再通过测试进一步巩固深化,必要且及时,为自己今后组织工作如何抓、怎么抓,指明了方向。”鞋塘办事处党委委员余浦迁第一个交卷,他表示这次测试准备得很充分,对测试成绩也信心满满。

  “测试不是目的,我们的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促使组工干部在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方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通弄懂做实,进而精准对标全国、全省会议精神,真正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总要求,把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