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旅游局开展节前景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8-09-14 09:05:0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通讯员 张媛

  近日,区旅游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消防部门在全区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景区和星级饭店消防工作、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用电设施等情况,并对各旅行社所有旅游线路产品开展全面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深入酒店客房、重点游览区,查看了消防栓、防毒面具、报警器、逃生线路图等设施设备,仔细查阅应急预案制定修订、假日值班安排、消防人员配备等情况。检查组要求相关景区及时清理停车场障碍物,在临水、洗手间、施工场地等存在安全隐患区域设置警示标语,与涉旅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实名化责任状;要求各旅游企业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游客安全至上原则,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将旅游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位员工,严防各类旅游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十一”等重大假日旅游市场运营安全、有序。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