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部署
2018-09-17 09:05:0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9月5日下午,金东区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十六次工作例会,布置阶段性工作。

  会议听取了曹宅镇、澧浦镇、江东镇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塘雅镇、岭下镇、源东乡关于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举措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强电通讯线路“上改下”费用问题;布置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竞赛、建设项目档案管理、2019年新项目申报等工作。

  今年8月,曹宅、江东作为金东区第二批乡镇接受了省考核验收组的考核验收,目前两乡镇在开展未完成建设项目扫尾工作的同时,将整治重心转移至落实管理措施、强化长效管理机制。此外,按照计划,塘雅、岭下、源东将作为第三批乡镇于今年11月接受省考核验收,三个乡镇当前正按照“一加强三整治”内容紧锣密鼓抓项目建设扫尾、抓全域整治、抓台账资料工作,全力以赴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确保通过省级验收。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