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双节”将至社区活动精彩不断
2018-09-21 15:05:2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通讯员 鲍资谦 蒋嫦斐

  “老人家身体好不?”“好,这两天秋老虎发威,还有点热”……一边拿着月饼,一边与新傅氏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员工、社区干部聊天,9月19日这天,多湖街道驿头社区组织的这场送月饼公益活动中,老人们脸上都乐开了花。

  当天晚上,欢乐与热闹又来到东孝街道金报·留庄小区。一场中秋联欢晚会在晚上7点开演。小区里的孩子、老人、物业员工接连登台献艺,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台上与台下凝结了浓浓邻里情。

  几天后的9月23日和24日分别是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一周以来,金东多个社区纷纷策划举办活动。公益服务、制作传统美食、文艺表演……不一而足的活动内容,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多湖、东孝两街道的干部称,近期社区的“双节”活动大多分布在本周和下周,这个周末将是活动举办的高峰期。“双节”的社区活动还有哪些精彩?记者搜集了本周五、周六的相关活动举办信息,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在“双节”来临前,凑凑金东的社区热闹。

  9月21日:

  多湖街道东龙口村文艺汇演

  东孝街道东景社区大型义诊活动(时间8∶00-12∶00)

  东孝街道东城雅苑小区庆中秋猜灯谜

  9月22日:

  多湖街道万江社区“红色商圈幸福楼宇”中秋晚会

  多湖街道驿头社区庆中秋做月饼活动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