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我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创建荣誉战情况汇报会精神
对标对表精准施策 不折不扣狠抓落实
2018-09-30 23:54:5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9月29日中午,金东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暨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指挥部指挥长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城市荣誉战暨“双十”行动进展情况汇报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创建任务。区委书记李雄伟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争当践行“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的排头兵。

  区领导陈峰齐、孙建成、贾军晖、龚经等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相关单位作了情况汇报。

  李雄伟充分肯定了金东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前期工作。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荣誉之战、攻坚之战、全民之战,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到了决战阶段,我们要迅速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市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战告捷。

  李雄伟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双十”行动要求,全面查找在责任落实、发动群众、基础配套、环境整治、公共秩序、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迅速补齐问题短板。要以“不放过一个问题、不遗漏一个盲点”的要求,详细列出文明创建问题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精神和“一天都不耽搁”的要求,现场办、立即办、限时限刻办、高质高效办,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完善区领导联系社区、街长制、路长制等工作机制,借鉴外地好做法好经验,抓紧细化完善迎检方案,确保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

  李雄伟强调,要大张旗鼓、铺天盖地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动员全区党员干部、基层单位和广大群众,下定决心、鼓足干劲、全员参与,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结合“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严格开展督查考核,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保障,配齐配强基层创建力量,推动创建项目、创建举措尽快落地见效,确保决战目标圆满实现。

  当天下午,金东区又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再细化、再动员、再部署,确保迎检工作落细落实。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