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2018金东乡贤大会
乡贤思想碰撞共话发展
2018-10-08 09:55:0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张恺祺

  10月2日上午,2018金东乡贤大会举行了主题为“共享金义都市机遇共建美丽幸福金东”的金东发展论坛。

  此次论坛邀请了5位乡贤代表围绕金东发展沟通智慧、碰撞火花,为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浙江省文化厅原厅长沈才土,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北京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徐和建,首都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盛继洪,浙江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鲍建强,杭州嘉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小仙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盛继洪从人才、生态、文化三个方面破题,建议金东要保持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重视这些滋润金东百姓的宝贵资源。鲍健强围绕金东如何“顺势”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孔小仙分享了自己投资哈佛脑科学的经历,从“投资高新技术产业促进金东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献计献策。沈才土作为南朝文坛领袖沈约第49代孙,介绍了金东的人文优势,并呼吁金东需要更好地发展人文经济。乡贤代表幽默而睿智的语言让会场多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觉得乡贤们的建议非常有针对性,值得金东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去借鉴。”论坛结束后,与会人员兴奋地对记者说。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