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2018金东乡贤大会
凝聚乡贤力量 共谋家乡发展
金东乡贤总会成立
2018-10-08 09:55:0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浓浓桑梓情,悠悠赤子心。昨天,来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金东乡贤相约故里、共叙乡情,一起参加金东乡贤总会成立大会。

  李雄伟、陈峰齐、邱银泉、王瑞海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区委副书记孙建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阳报告金东乡贤总会筹备工作情况。区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金义都市新区、多湖中央商务区、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

  金东乡贤总会由(原)金东籍或在金东创业,品行好、有声望、热心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贤达人士组成。在组织架构上,设会员代表大会、议事会、指导委员会。议事会设议事长1名、常务副议事长6名、副议事长26名,秘书长1名。指导委员会下设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金东乡贤总会以增强乡贤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凝心聚力服务金东发展为目标,着力建设“组织体系健全、运行机制科学、联系乡贤密切、服务金东有力”的乡贤组织,努力打造海内外金东乡贤沟通交流的新纽带,凝聚广大乡贤智慧、助力金东发展的新平台。

  会议审议通过《金东乡贤总会章程》和《金东乡贤总会选举办法》。推选了议事长、常务副议事长、副议事长、秘书长以及议事代表,聘任了金东乡贤总会指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议事会副秘书长。

  北大光华校友会、浙商总会、市委统战部、金华海内外人才总会、婺商总会、南非金华总商会,粤港澳、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金东乡贤会纷纷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团体负责人,区机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鞋塘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