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2018金东乡贤大会
乡贤大会成功签约32个重大项目
2018-10-08 09:55:0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10月2日上午,2018金东乡贤大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成功签约3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182.1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呈现三大亮点:一是大好高项目取得新突破。签约项目中投资规模2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4个;5亿元以上项目5个;1亿元及以上项目18个。二是项目投资领域广。项目投资涉及工业、现代服务业、农旅融合、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三是工业实体项目取得新成果。工业实体项目15个,总投资101.1亿元,投资领域涉及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装备、半导体、大健康、智能制造等。

  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将进一步夯实金东实体经济发展基础,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有力推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金东也将借此引进一批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高水平创新团队,进一步优化人才供给结构,助推金东实体经济焕发新活力。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