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浙江日报10月3日刊登】金东区签约32个项目
2018-10-08 09:59:00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叶星辰 徐贤飞 记者 张恺悦
?

 总投资超182亿元
金东区签约32个项目
       10月2日上午,2018金东乡贤大会开幕,300多位海内外金东乡贤齐聚家乡。开幕式上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3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182亿元。

     

       当天的签约项目中,金东区本级25个项目,总投资141.8亿元;金义都市新区7个项目,总投资40.3亿元。项目投资超过20亿元的有3个,投资规模10亿元以上的有4个。其中工业项目投资占比最大,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01.1亿元;数字经济及现代服务业项目8个,总投资60.3亿元;农旅项目9个,总投资20.7亿元。

       为了更好地凝聚起人才力量,当天下午金东区还举办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自2017年10月金东区海高会成立以来,已经牵线落地3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今年,金东区海高会还将以“我为家乡做件事”为主题,让更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乡村振兴添动能。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