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分析今年经济社会形势
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 攻坚克难打硬战 确保实现全年红
李雄伟主持
2018-10-10 09:11: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10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形势,听取“九场硬战”进展和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新时代金华精神为引领,坚决打赢“九场硬战”,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争当践行“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的排头兵。

  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峰齐、邱银泉、王瑞海、孙建成和“九场硬战”指挥长分别作交流发言和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金东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向好,社会总体稳定有序。但我们更应清醒认识到,四季度经济下行回落态势有所显现,经济下行压力逐步加大。全区上下要放开眼界、放大格局,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紧盯全省全市先进地区,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算好任务账、差距账、进位账,一项一项去盘点,一件一件抓落实。要集中精力抓实体经济,加快拓展平台,争取发展空间,把工业经济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升乡镇(街道)抓工业的水平和能力。要积极引导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结合“两送两增”活动,加强一企一策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以未雨绸缪、举轻若重、如履薄冰的态度抓稳定,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群策群力谋思路,跳出金东认识金东、研究金东、发展金东,在全市、全省乃至长三角的发展大局中谋划金东发展。

  会议强调,金东要以金义都市区核心区的担当,在“九场硬战”中发挥好主战场作用,攻坚克难,加压奋进,以优异成绩担起核心之责、展现核心作为。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增强打赢“九场硬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打赢“九场硬战”的责任。发力要更精确,科学统筹,准确把握打赢“九场硬战”的关键。举措要再落实,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项目化实施,清单化管理,制度化保障,全面打出“九场硬战”的声势。职责要更明确,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作战指挥体系高效运行,以决胜决战姿态全力以赴打赢硬战。

  会议强调,面对硬任务,唯有拿出敢打敢拼的昂扬斗志和战则必胜的坚定信念才能夺取最终的胜利。金东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车俊提出的“六问”,市委书记陈龙提出的“五个如何”和对金东干部提出的“三思”,深入开展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打造能干事、有创新、高效率、守规矩的铁军。要把大讨论融入到打赢“九场硬战”中,融入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中,融入到“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中,融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中,融入到谋划金东发展和谋划明年工作中,激发更加昂扬的拼劲,锻炼更加扎实的作风,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切实以新时代金华精神引领金东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