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李雄伟在曹宅调研时强调
提高站位谋发展 牢记嘱托谱新篇
2018-10-10 09:11:5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李雄伟赴曹宅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对金东“三农”工作的勉励和嘱托,提高站位谋发展,突出重点求实效,开拓创新夯基础,奋力续写“八八战略”金东新篇章。孙建成、何若伟、郑竟成参加调研。

  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全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现场会上曾点赞金东区曹宅镇雅里村的村庄整治工作。李雄伟调研第一站就来到雅里村,在社区服务中心边的石碑上,镌刻着习近平同志对雅里村村庄整治工作的肯定。李雄伟和大家一起认真重温后说,浙江是习近平“三农”思想的重要发源地,雅里寄托着总书记的鼓励和期待,我们要深学细悟习近平“三农”思想,大力推进现代化和美乡村建设,加快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创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工作成果。在浙江格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他对企业坚守实业、坚持创新表示肯定。李雄伟还考察了龙头殿旅游开发项目,他对当地利用独特资源发展旅游表示肯定,并要求及早谋划景区外围配套建设,真正让老百姓在旅游经济发展中得实惠。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李雄伟充分肯定曹宅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曹宅镇紧紧围绕“工业强、旅游兴、乡村美、百姓富”的总体目标谋发展,工作思路清晰明确,村庄整治扎实推进,工业转型成效好,旅游开发后劲足,党建工作有亮点,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好。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谋发展。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将学思践悟贯穿于抓牢经济发展,推进重点工作,盯住民生事业,维护和谐稳定,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着眼建区20周年这一关键节点,对标全市全省和长三角先进乡镇谋划、定位,找准自身在金东发展大局中的方位和坐标,全面提升村镇建设水平。

  李雄伟强调,曹宅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求实效,做强做实“三篇文章”。要做强工业经济文章,坚定不移大抓实体经济,推进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和小微企业园建设,既要注重扶持“顶天立地”的大企业,又要注重培育“铺天盖地”的中小企业,形成特色产业,打出响亮品牌。要做深旅游这篇文章,坚定不移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通过旅游经济发展,让老百姓口袋鼓起来,生活美起来。要抓好环境整治文章,推进和美乡村建设,统筹曹宅花卉苗木资源打造全域景区,让万亩盆景实现华丽转身,成为农旅结合重要基地,成为美化曹宅、美化金东的金名片。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夯基础,理顺体制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办事效率,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党建文化,大力推进“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创新,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为改革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好局面。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