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在检查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2018-10-10 09:11:5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10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率队检查金东区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行动的要求,抢抓机遇,拼搏实干,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打好交通廊道突击战。

  副区长叶春成参加检查。

  陈峰齐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建金高速五石堰段、北线绿道二期岩后段、东阳江绿道澧浦花卉生态示范园段、八仙溪绿道岭下王溪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今年以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按照“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活动安排,自加压力,合力攻坚,交通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但工程总体进度还不够快。下步,要抢抓机遇,拼搏实干,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打好交通廊道突击战。

  陈峰齐强调,一是明确目标抓进度。要围绕任务目标,明确节点、倒排计划,成立工作专班,配强施工力量,尤其对进度滞后项目要加强督办,确保建金高速曹宅互通等重点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两山两江”绿道网加快全线贯通。二是紧扣问题抓进度。要认真梳理排查项目滞后的原因,针对政策处理、资金保障、土地指标、力量不足等问题精准施策,逐个击破,千方百计提升进度。三是优化服务抓进度。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及时解决建设施工中的难点,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针对绿道建成后的运营使用问题,陈峰齐要求,要注重功能复合,结合两江生态廊道规划、六条美丽乡村风景线、村落景区建设等工作,将沿线的历史古迹、农业园区、特色景点等自然人文资源相连接,完善休闲驿站、标识系统、智慧旅游等功能配套,推动绿道成网、景点成线,使之成为串联全域大花园的纽带。要注重运营管理,加强国资公司市场化运作,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引入专业化管理运营团队,形成良性运行机制,确保绿道建得好更要用得好。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