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科创廊道建设和技改项目实施等工作
2018-10-10 09:11:5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9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金东区科创廊道建设、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和十大技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银泉,副主任张文星、傅丽花、潘业龙、张斌、吴一平,副区长郑竟成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金华华熙小微创业园、金华生物质产业科技研究院和金华好源乳业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园区建设、研发创新、技改项目和发展前景等情况。邱银泉鼓励园区、科研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要树立信心,更加注重观念更新,加大研发投入,强化管理,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赢”的局面,为金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金东区科创廊道建设、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和十大技改项目实施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视察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一是围绕高质量发展,狠抓科技投入和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金东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二是围绕节能高效、布局合理,科学制定全区“二次开发”工作规划,科学编制项目,破解要素制约,提升园区的整体效益和水平。三是围绕“项目为王”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全区项目建设工作,经商、科技、财政、招商、金融等职能部门和乡镇要继续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加快推进“510”工程、科创廊道和十大技改项目,确保各类项目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