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将创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8-10-10 09:11:5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近日,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和特色农业强镇创建对象名单新鲜“出炉”,金东被列入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行列。

  据悉,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和特色农业强镇由省农业“两区”办公室组织评选,旨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农业“两区”建设。经申报、评审和公示,并报省政府同意,全省共24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35个特色农业强镇跻身创建对象名单。

  金东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规划区域位于金东区中部区域,包括塘雅镇及曹宅镇部分范围,规划区域面积7.8万亩,主导产业为蔬菜水果,产业种植面积2.6万亩,实施期限为2018-2020年。

  区农林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三年时间的建设,把金东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规划布局合理、生产要素集聚、物质装备先进、科技应用领先、经营机制完善、农业功能多样、三次产业联动、辐射功能明显、具有金东特色的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成为浙江现代农业的先行区、高效生态农业的样板区和绿色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技术的示范区。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