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艾青路“绿篱”出现“破洞”
2018-10-10 09:11:56来源: 今日金东

  近日,记者在新城区艾青路的金东大草坪周边看到,路边绿化带出现了多处绿化植物缺失情况。

  这条绿化带将人行道与马路分隔开,原本仅在通向人行横道线之处留有开口。矮小的绿化植物排列成一道“绿篱”既美观又起到防止行人乱穿马路,保障出行安全的作用。

  如今绿篱出现的“破洞”,多为行人踩踏导致。据悉,类似的情形在新城区丹溪东路等路段也存在。破坏绿植暂不说,踩踏“绿篱”者乱穿马路的危险行为更让人感到不安。

  艾青路两边有金东大草坪、艾青文化公园等城市休闲绿地,是市民与游客休闲观光,感受金东之美的地方。市民应注意文明过马路、文明出游,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