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政协召开四届九次常委会议
2018-10-12 08:50:2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9月30日,区政协召开四届九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副主席胡则鸣、施文进、张志连、庄凌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议议程;传达贯彻了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协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完善医疗服务体系、加快健康金东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开展了专题协商;审议通过了协商建议案。

  王瑞海指出,完善医疗服务体系、加快“健康金东”建设,是一个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美丽幸福金东大计的重要课题。他强调,要加强区内综合性医院的规划和建设,积极发展特色专科医院,加快人民医院、多湖、东孝卫生院迁建工程建设,统筹推进其他乡镇卫生院的基础建设。要外引内培,重视“名医”的培养和“名院”“名科”的建设,抓好医德医风和廉政建设,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医护人员。要探索“医养护”结合发展之路,深化居家养老医养结合服务,在推进“健康金东”建设的同时,加快“养老在金东”品牌建设。

  就贯彻落实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王瑞海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重点履职任务。要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一村一委员”工作,创新“监督+服务”模式,抓实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要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打造学习型、和谐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型“五型政协”和素质优良、助推发展、履职尽责、大有作为“政协铁军”。

  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区卫计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