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召开庆祝“老年节”暨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2018-10-15 08:48: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在我省第31个老人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上午,金东区召开庆祝2018年“老年节”暨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区委书记李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邱银泉、王瑞海、何若伟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走访了江东镇松溪古街,通过实地走、现场看、当面听和互动交流的方式,真切感受和体验了金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艳阳高照访江东,镇灵人和气若虹。民乐悠扬迎远客,声声赞颂赋秋风。”看到镇村面貌大变样,老百姓日子更红火,老领导即兴赋诗,抒怀点赞。大家边走边看,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对金东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感到由衷自豪。

  座谈会上,李雄伟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注金东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李雄伟说,今年以来,金东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不久前成功举办了2018金东乡贤大会,提升了金东知名度、美誉度。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

  李雄伟说,对标全市全省和长三角先进地区,金东发展有挑战,更有机遇和潜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金义都市区核心区的担当,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在“九场硬战”中发挥好主战场作用,确保到设区20周年时,向金东人民群众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他说,老领导老同志是金东发展的智力“富矿”,是全区党员干部对标的“明镜”,是最了解最熟悉金东的“活字典”,是拥有厚重人生阅历的“指导书”。恳请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为金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巩固团结安定局面,继续发挥各自专长,共同推进共同参与金东高质量发展。

  李雄伟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以更加深化细化制度化的标准,用心用情用劲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爱,生活上关照。要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创造良好环境,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提供更好舞台,使老领导、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享受更多发展成果,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还就和美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