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华区域职工乒乓球赛在金东举办
2018-10-17 10:52:3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通讯员 胡也可

  日前,金华市区区域职工活动中心首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金东举行。

  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区总工会承办。全市15支队伍在江东镇开元机电区域职工活动中心一较球技高下,尽情展现拼搏实干的新时代金华精神。

  金东共派出参赛队伍7支。参赛队伍成员均为来自各区域职工活动中心在职职工。最终,多湖区域职工活动中心队、江东镇区域活动中心队获二等奖,金东区市场监管局活动中心队、鞋塘区域金义都市区活动中心队、孝顺低田区域职工活动中心队获三等奖。自2017年金东着手推进区域职工活动中心建设工作,目前已建成开放区域职工活动中心6个、职工文体活动示范点10个,惠及职工10万余人。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