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李克强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精神
勇于担当 狠抓落实 全力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
李雄伟主持
2018-10-19 09:09: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10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金东区有关工作。

  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浙江之行,进一步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为浙江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给予了有力指导,进一步表明了党中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坚定不移、毫不动摇的,给民营企业稳定心思干实业、专注转型谋发展吃了“定心丸”。李克强总理对浙江各项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是对浙江干部群众巨大的鼓舞和鞭策。要把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结合起来,与常态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金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李克强总理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具体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拉高标杆、大胆探索、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做‘放管服’改革的排头兵”要求,跑出“最多跑一次”的金东“加速度”,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要按照“走在沿海对外开放前列”要求,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战略和义新欧、义甬舟开放大通道,进一步扩大开放。要按照“主动作为、创新发展”要求,深入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主动融入G60科创廊道,加快创建“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为企业创新发展搞好服务。要按照“切实做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要求,把稳定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形成各方共促就业的合力。要矢志不渝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化“两送两增”万企大走访活动,切实把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企业、每一位企业家,引导他们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坚守实业阵地,齐心协力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后强调,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全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根本保证。全区上下特别是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面加强政协系统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为更好履行政协职能、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