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李雄伟在全区党群部门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党性最强 作风最正 责任最实 为全面打赢“九场硬战”提供坚强保障
2018-10-19 09:09:1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10月15日晚,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召开全区党群部门工作汇报会。区领导孙建成、钟术清、张春阳、何若伟、李剑辉、龚经参加会议。会上,区党群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李雄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金东区党群工作成绩。他说,大家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创新举措较多,工作亮点纷呈,总体富有成效。李雄伟指出,党群工作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政治优势,是做好经济和其他一切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金东华章的重要保证。党群工作必须提高站位、拉高标杆,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不辱使命、履职尽责。

  李雄伟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14次来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按照市委提出的“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总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全面分析自身优势和短板,全面对标省、市先进地区水平,做强“大党建”、做优“大群团”,为全面打赢“九场硬战”提供坚强保障。

  李雄伟强调,党群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改革创新来推进工作。要把党群工作与中心工作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九场硬战”和区委中心工作、金东发展大局做好服务保障。要进一步从严要求、从实管理来做好表率。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陈龙对金东党员干部提出的“三思”,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争当践行“忠诚担当、拼搏实干、高效廉洁”的排头兵,全力投身打赢“九场硬战”的主战场。

  李雄伟要求,要勤学习,做到党性最强,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原则,把不断学习作为立身之本,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促民风。要严要求,做到作风最正,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上入手、向实处着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铁军。要勤服务,做到责任最实,强化服务基层意识,提升服务基层水平,用心用情服务乡镇(街道)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抓好特色工作,注重创新工作,为新时代金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