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演讲大舞台 展现好风采
2018-10-19 09:09:1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叶帆

  “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 ”10月15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区委联合举办的“凝心聚力新时代,实干担当新作为”年轻干部演讲比赛决赛在区曙光小学举行。来自11个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的15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新时代金华精神的深刻理解及感悟。

  《大山里的忠诚》《以信义为灯以实干作桨以法治图强》《师爱融于教育奉献谱写人生》等演讲依次呈现。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和层次,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精彩生动的演讲,展现出金东区年轻干部的精气神,体现出“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新时代金华精神的深刻内涵。

  经过激烈角逐,区纪委、区监委宣教室副主任钱金娜和区曙光小学教师洪凌波荣获一等奖,5人获二等奖,8人获三等奖。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