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调研民生改善持久战工作
2018-10-19 09:20:4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10月16日上午,金东区开展民生改善持久战工作调研。指挥长何若伟带队调研,副指挥长朱茂丹、王希凌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区实验小学、澧浦镇下宅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澧浦卫生院,听取了各调研点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学校工作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运作和卫生院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推进会宣读了民生改善持久战指挥部架构设置方案,民生改善持久战六个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围绕工作现状、优势短板、作战目标和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进展情况汇报。

  就下步如何开展民生改善持久战工作,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坚决打。金东区各项民生事业蓬勃发展,文化活动、社会保障等方面均走在全市前列,这场持久战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二要提高站位科学打。打赢民生改善持久战,从历史担当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从政治担当看,是“当好新时代金东答卷人”的必然要求;从责任担当看,是要为老百姓扎实做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要聚焦改善重点打。要项目化实施,一个一个攻难题;清单化管理,一项一项抓落实;制度化保障,一步一步干到底。四要持久作战全力打。要有背水一战的狠劲,逆水行舟的拼劲,遇水架桥的巧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在这场民生改善持久战中打出声势、打出品牌、打出成效。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