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10-19 09:20:4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童高华

  10月12日下午,由区经商局主办的“金东区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师大国际交流中心开班。40余位金东企业家参加了开班典礼。

  企业家素质提升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年,开设《商业设计创新与高潜质人才培养》《2019经济走势与中美贸易战》论坛以及《企业文化与企业竞争力》《品牌营销战略》等课程,通过专家讲授、互动研讨、案例教学等多种方式,真正让学员们有所获、学有所得。期间,区经商局还将组织学员们前往深圳标杆企业、杭州创新中心等地游学取经。

  大家普遍认为,培训班的开班为他们搭建了交流经验的平台,能学习吸收企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加快经营观念变革、管理理念创新和实战技能提升,推动企业在新常态下加快转型升级。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