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在省第七届检验检测技能赛上喜获佳绩
2018-10-19 09:16:0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缪小芬 通讯员 钱佳

  近日,在浙江省第七届检验检测技能大比武暨青工技能竞赛活动中,由金东区选送的来自金华新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金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两名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

  据悉,全市共有6名选手参加此次比武,另有一人获得三等奖。

  今年8月份以来,区质监局向辖区内具备化学领域监测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或单位,宣传大比武的专项内容,组织报名者统一参加培训并考试。成绩优异者,被推荐到此次大赛中。近年来,区质监局不断组织检验检测技术机构培训,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并以大比武为契机,激发各岗位检验人员参与热情、提高实际操作水平,努力提升素质能力。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