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东孝街道创建“回头看”看到新变化
2018-10-19 09:58:5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徐冠莹 文/摄

  

  整改前

  乱堆乱放现象严重、共享单车随意摆放、绿化被破坏,基本看不到公益广告和标识标牌。

  

  整改后

  乱堆乱放被清理,补上绿化,外墙统一粉刷。

  10月13日上午,区领导率队在东孝街道检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时发现,中国外运金华公司门口乱堆乱放现象严重,工厂创建氛围不浓厚。

  东孝街道当天召开工作会,将发现的问题,责任一一落实到人。涉及社区居民的一块地,街道与居民进行沟通协调,将原先枯柴乱堆放、杂草丛生的区域进行清理,并种上苗木。

  10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工人正在铺设道路边缘的路缘石,公司门口新铺设的绿化带干净平整。据了解,公司外墙统一粉刷后将布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宣传牌。

  整改前图文:陈阵

  整改后图文:徐冠莹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