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旅游休闲
塘雅这家垂钓场带你品味田园生活
2018-10-22 09:41:11来源: 今日金东 黄紫依/文 叶帆/摄

  周末去哪里,寄情乡间田野,用最农家的吃法、玩法品人生百味,来一场乡村度假旅行吧!塘雅镇五渠塘村金东钓场,是一家集垂钓、竞技、餐饮、休闲旅游、观光采摘于一体的休闲农庄,吃的、玩的一应俱全,约上三五个好友说走就走,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从集镇往小路方向驱车前进,老远便看见了金东钓场。这个以竞技钓鱼闻名的钓场,目前已多次承办全国、全省的钓鱼比赛,吸引了众多钓鱼高手集聚来此。今年5月,钓场在原来的基础上,又提供了餐食服务。再加上原有的水果采摘和休闲观光,这里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农家乐。

  潘丽是钓场的负责人,干练、飒爽是她给人的印象。她领着我们在钓场走了一圈,介绍着这里的各种设施项目。占地150亩的金东钓场,瓜果长廊、葡萄园、百果园、垂钓园等应有尽有。细细品味,农家乐的建造绝对是花了心思的,垂钓池、临湖餐厅、烧烤和绿植的搭配都相得益彰。太阳落山的时候,阳光洒在整片园子里,空气里有淡淡的花香,整个人都会平静下来。

  “我们希望来这里的游客能走出喧嚣的都市,亲身体验绿色生活、绿色美食,拥抱自然,追求健康,感受新生活。”潘丽说,作为农家乐,好吃才是最重要的。这儿最出名的菜当属馋火炉鱼。这炉鱼并不是直接钓上来的,而是来自丹江口,空运过来的鱼。潘丽戏称烤鱼炉子为UFO,8分钟可以同时烤出十三条鱼。鱼烤出来外焦内嫩,还没有刺,鲜美极了,让人欲罢不能。她介绍说,新鲜钓上来的鲫鱼也可以用来烤着吃、红烧、清蒸。土鸡也是招牌菜,现点现杀,吃起来有点柴。还有塘螺、塘雅黄牛肉、时蔬等特色农家菜,分量足且价格实惠。

  秋日的田园,清风徐来,鱼儿在碧水中穿梭,水鸟畅游期间。一边欣赏湖光山色水面平静,四周环绕翠绿的农田,远处望去,点点缀缀像是陷入了优美的风景画中,既饱了口福,也饱了眼福。金东钓场,守候你重归自然的脚步。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