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李雄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上强调
决战决胜 奋力夺取首战大捷
2018-10-24 09:51:3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10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他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战的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首战当决战”的决心,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严要求,高质量打好文明创建荣誉战,全力以赴确保首战告捷。

  区领导孙建成、贾军晖、龚经等参加会议,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李雄伟指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强力推进“双十”行动,各项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城市环境面貌明显改观。首场“大考”即将来临,我们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明确责任抓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加倍努力,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梳理各类短板不足,集中精力抓好整改提升,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李雄伟强调,要按照清单式管理、网格化过关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紧梳理指挥体系,细化迎检方案。体系要再对接,要以务实的态度、有效的作为,主动对接上级部门,梳理目标任务,构建快速灵活反应机制,发挥联系统筹协调作用,以顶层设计强力推动任务落实。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相互协调配合,整体有序推进,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方案要再细化,要统筹全区资源,加强创建力量,针对每一块区域,每一项任务,每一个时间段,定人、定岗、定点、定时、定责,让每个人明白“谁去做、做什么、怎么做”。

  李雄伟要求,要利用好有限时间,集中攻坚,对标夺分,落细工作任务,压紧工作责任,举全区之力打赢文明创建荣誉战。任务要再部署,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双十”行动要求,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经验,高标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区领导要以上率下,加大对创建工作的督导和支持力度,街道班子成员要压到创建一线,发扬现场办、立即办、限时限刻办作风查漏补缺。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营造全员创建氛围。责任要再落实,要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增光添彩。要进一步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切实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整体文明水平。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